《神韻》令斯波坎人著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7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中心INB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一月五日圓滿結束,給這個具有“太陽的孩子”之稱的城市一個不一樣的新年。他們表示神韻所帶來的文化令他們振奮著迷。請看報導。

「這是一場神奇而又迷人的演出。」

西北婦女雜誌出版編輯伽蕊蒂‧芭嘎婷(CHARITY BAGATSING)表示整場演出讓她跨越時空,去體驗了一次東土歷史與文化。

西北婦女雜誌出版編輯 伽蕊蒂‧芭嘎婷:「一切都那麼精準,精準完美,美妙至極﹗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被震撼了。我看過許多節目在斯波坎各地,並在全國各地。這是極為出色的。」

斯波坎營養師誇格‧杭特(CRAIG HUNT)表示,現場中西合璧的音樂別具匠心:「這個演出很溫暖人心,演員熱情洋溢,觀眾也反響熱烈,真是令人振奮。」

撫養了一對中國女兒的HUNT夫婦認為,演出中的文化內涵非常好。

觀眾 瓊‧杭特(JOAN HUNT):「對於她們來說特別好,能夠來看這樣的一場節目,體驗她們文化中最為精華的部份。我們非常的感激。」

紡織品服裝設計院學生凱倫‧蒂克裡斯多佛茹(KAREN DECRISTOFORO)表示,演出的服飾給她帶來創作上的靈感:「我能夠感受到舞蹈演員們的情感,非常美,我特別喜愛舞蹈‘梅’,我認為特別美,我享受著每一秒,每一秒。」

客戶經理凱蒂‧李奇(KATY LEACH)說,她希望馬上回家上網瞭解更多神韻相關資訊:「真是我前所未見, 很好看﹗」

電腦工程師大衛‧李奇(DAVID LEACH)認為演出超出想像:「動態天幕和舞臺表演的結合非常有趣﹗以前從來沒見過, 很有意思。」

健康服務提供者莎蓉‧百墨爾(SHARON BAREMORE)說,她希望自己變得能夠像神韻舞蹈藝術家們那樣優雅:「優雅迷人,光彩奪目,整個演出極其出色﹗一切都那麼流暢,哇﹗我們多想也能那樣啊﹗」

新唐人記者 韓寧 韓義 華盛頓州斯波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