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奇蹟 美國雪城精英看完神韻脫離拐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再來看到,2月12日中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約州雪城的克勞斯海英茲劇院首場演出。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73歲的迪克森拄著拐杖而來,看完演出後,神清氣爽,自由行走。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整場演出真的很有治癒力,讓我感到很寧靜。」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我原本是用拐杖的,我患有帕金森病。我來的時候很困難,看完演出我直接自己走出來了,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用這對拐杖,一開始是用老人助行車,然後開始用拐杖走到這兒。現在我不用拐杖就能走路了。」

沃爾特·迪克森退休前是一個金融投資規劃公司的老闆,與律師和註冊會計師合作,為地產界客戶規劃投資項目。他表示,自己放棄了當天的教堂活動來看神韻,真是不虛此行。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我是很有信仰的人。我今天下午5:30本應該去教堂的,我沒去教堂來看神韻,因為這就像是我的教堂,看演出幾乎給我做彌撒的感覺。我們感到很好。」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演出談到了無神論,無神論並不能幫助這個世界,只有更高的智慧可以,演出傳達了這一點,我認為非常棒。」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我認為我們來自天堂,所以我們都將回歸。」

迪克森和他的三個孫女對神韻精湛的藝術表現力也讚歎不已。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演出精采絕倫,簡直讓人難以置信,太專業了,頂級水準。 女舞蹈演員的表演都非常好。難以置信。男女演員的精湛技藝,還有他們是如何消失,進入天幕的。」

孫女 Hannah Dixon:「我喜歡跳舞,當她們在翻騰與跳躍時我覺得非常精采。」

孫女 Lillian Dixon:「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舞蹈,因為演員們真是優雅飄逸又美麗,他們在整臺上舞動的樣子。」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歌唱家的聲音讓我歎為觀止,那位女高音演唱時我差點以為我的眼鏡片要破碎了,她的歌聲嘹亮,最後一個音符如此高亢。很高亢。 還有一位演奏家,不是小提琴,是兩根弦的樂器,太讓人驚歎了,她演奏的非常專業。」

迪克森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美妙,表示以後一定會再來觀看。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我太喜歡了,我真的很享受。能讓我的孫女們見識到學校之外的事物簡直太棒了。」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從來沒有,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前金融投資規劃公司老闆 Walter Dixon:「我一定會回來,下次神韻再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 詩文 陳雷 紐約州雪城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