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藝術界:神韻點亮明燈 帶來力量和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7 日訊】4月24日,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的第6場演出,德國藝術界人士感動表示,神韻給他們帶來力量與喜悅。

德國大提琴演奏家兼教師 Selin Demire:「我覺得演出非常出色。整個演出都很美,特別是音樂家們的演奏水平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覺得技術水平和音樂水平都相當高超。從一個藝術家的眼光來看,完美是很難達到的。他們之間(交響樂團和舞蹈表演)協調得非常好,時間把握的非常精準,我覺得可以說完美地掌握了時間點,一切都恰到好處。」

德國燈光雕塑藝術工作者 Daniel Jankowski :「(演出)非常感人,令人深受啟迪。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從嚴肅到幽默的主題,再到富有想像力等多方面的主題,我都非常喜歡。(演出)還包含了具有精神內涵的內容,這種精神內涵會觸動人超然的部分,點亮人心中明燈,並照亮了日常生活。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這種精神層面的表達方式非常積極和樂觀。不像是,比如基督教,你眼前只有苦難之路,其它的(宗教)或許是要更多的消除人的感受。而在這裡(看演出),我感受到了非常強烈的向正面的轉變。演員們都神采奕奕,心是敞開的。(演出中)表現的一種特殊形式的精神信仰,我還沒有真正的理解,但是她給了我力量 他們的表演讓我內心喜悅。」

德國舞蹈演員兼詩人 Regina Radke:「我認為服飾非常漂亮,舞蹈演員非常柔韌,讓人看了很舒心。令人驚喜的是,還有真正的現場交響樂團,還有歌唱(節目)和這種動聽的兩根弦的樂器(二胡)。非常豐富多樣的場景,我現在感到很快樂。

每位舞蹈演員都有很高的水平,每位舞蹈演員都有很高的水平,沒有離隊或掉隊的,他們表演得非常優雅,他們帶著喜悅的心情,笑容不是裝出來的,是因為他們真的很高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