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再遭暴風雪襲擊 交通癱瘓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訊】美國東部地區週三(1月26號)夜晚再次遭遇暴風雪襲擊,大雪一直持續到週四凌晨,降雪達6至19英吋。連夜的大雪致使紐約地區3大機場超過1000架次航班取消,地面交通也受到影響。美國首都華盛頓在遭大雪突襲後交通癱瘓,連奧巴馬總統都被堵在了路上。

華盛頓地區從週三開始下雪後,數小時之內,整個城市的交通就陷入癱瘓,連正從威斯康星州返回白宮的總統奧巴馬也被迫改換成地面交通,在路上被堵塞一個小時左右。

據報告,目前在華盛頓和北弗吉尼亞,大約有20萬用戶斷電。

由於大雪、閃電和雷電的襲擊,政府要求華盛頓和馬里蘭地區的居民在下雪時遠離馬路。交通部門已經停止了公交車的運行,並要求火警隨時待命。

儘管清潔工人連夜鏟雪和掃街,但是27號早上的交通仍然受阻,交通堵塞長達好幾個小時。

紐約市的公共汽車全部暫停運營,公立學校也全部關閉。紐約市已經第二次宣佈了氣候緊急情況。這意味著任何阻礙通行或者鏟雪車行動的車輛將被拖車拖走。

紐約地區三大機場超過1000架次航班取消。在賓夕法尼亞國際機場,400多個航班被取消,致使1500多名旅客滯留當地。

新唐人記者馬麗、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