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聲援9千萬退黨 解體中共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香港民間星期日舉行聲援9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的集會遊行,多位各界知名人士在集會上發言,強調解體中共是大家的共同目標,退出中共像徵著中國人的良心覺醒。

今次集會以“你退了嗎?”為主題,標誌三退大潮已經進入另一個新的里程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強調,在香港舉辦退黨活動具有非常重要的歷史意義。她指出,中共正在被中國人民所拋棄,迅速地走向全面解體與消亡;呼籲駐港的中共官員參與退黨大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你們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中華民族的光明未來,要勇敢、公開地決裂中共。堅決的站在人民的一邊,請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

多位香港政界名人在會上發言,表明對中共不存幻想,並一致支持通過退黨運動解體中共。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今天你們的主題是“解體中共,制止迫害”。其實中共現在在國內一直在製造一個白色恐怖,去迫害我們國內的同胞,解體中共,和我們支聯會結束一黨專政都是同一個目標。”

香港民主黨國事委員會主席林子健:“9000萬人的退黨是代表著我們的良知,代表著我們中國人還有很多人有良知的,願意退出這個罪惡的政黨。”

集會結束後,5百多人的遊行隊伍手持各式幡期橫幅,由長沙灣遊樂場出發,經過3個多小時遊行,到達終點尖沙咀碼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