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惡火 胡志強:不會戀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7日訊】台中夜店發生大火造成多人死傷,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7日)3度為此致歉,並強調台中市府已經成立調查小組,要在2個星期內釐清責任歸屬。胡志強說,個人進退並不重要,如果最後調查顯示他也有責任,他絕不戀棧。

台中市ALA夜店大火造成9死12傷慘劇,台中市議會會議正式開始前,全體議員為9名罹難者默哀30秒。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今天在市議會拉起「衛爾康重演」等白布條抗議。

面對外界的質疑及追究聲,胡志強一天之內就在市議會,內外3度公開致歉。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覺得身為台中市長 我對於所有市民跟受到傷害的人都應該表示歉意 因為出現這個問題 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答案來 但是發生這種事情就不應該 讓台中市蒙羞 我不能推託這個責任 昨天我就道歉 應該道歉 我不會逃避這個責任」

胡志強要求2周內,火災報告須出爐,強調如果有人該負責,包括市長自己,不會戀棧。市府也已經組成小組,盡全力照顧傷亡者家屬或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