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少數族裔地產界華府年會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社區廣角鏡(181)美國三大少數族裔——亞裔、非裔和西裔地產協會,日前在華府舉辦了年度政策會議。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長多諾萬到場,併發表了講話。

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長多諾萬:“今天,當我們從房貸風暴中復甦並展望未來,我想和你們談談下一步,如何保證房貸改革之路是適合所有美國人的。”

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長多諾萬在演講中說,在過去的次級房貸風暴中,少數族裔購房受到很大的打擊。如何重整美國的房貸市場,多諾萬指出,奥巴馬政府的未來政策中,依然堅持要繼續提供人們能夠支付得起住房﹔並使得中等收入、有信用能力的人能夠獲得支付得起的房貸。

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長多諾萬:“最終,這一計劃是要讓私人資本回流,以使美國住房政策趨於平衡。”

今年,亞裔、非裔與西裔地產協會再度聯手。在華府,他們拜訪了各州國會議員,針對保護少數族裔購房者,提出“五點計劃”。

美國亞裔地產協會主席李雄:“我們昨天化了一天的時間,有將近200位的同行業者,參訪了100多位國會議員跟參議員,主要就是講一講關於現在房屋政策的改善,對於我們少數族裔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