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亞太青少年傑出善心表揚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只要有心 行善不分年齡或財力

社區廣角鏡(181)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上個星期的節目中,我們簡單介紹了目前美國的房地產行情,今天我們和您一起繼續關注;居住在洛杉磯的一些年輕人熱心公益,獲得社區的肯定和表彰;再來看看一群可愛的小朋友體驗電梯小姐的服務工作;最後向您介紹韓國的「順天國際園藝博覽會」,再去日本欣賞梅花。

全美少數族裔地產界華府年會

美國三大少數族裔--亞裔、非裔與西裔地產協會日前在華府舉辦了年度政策會議。美國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長多諾萬到場,並發表了講話。

亞美商會頒獎晚宴 凸顯亞裔影響力

總部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亞美商會,第一屆年度頒獎晚宴在當地就獲得相當的成功,凸顯亞裔在美國與日俱增的影響力。

亞太青少年傑出善心受推崇與表揚

洛杉磯亞太社區基金會(Asian Americans/Pacific Islanders in Philanthropy)日前選出具有優秀領導能力、義工服務和慈善行為,以及努力為改善亞太社區服務的青少年和組織,並對他們的優異表現予以表揚。

走訪英國華人工黨副主席吳美蓮

在英國倫敦,有一位熱心服務華人社區二十多年的華人女性,吳美蓮。她是英國歷史上首位華人女性的地方議員,並在2007年獲英國女王頒發的大英帝國官佐勛章,以表彰她對英國華人社區的貢獻。今天,我們請吳美蓮和大家分享她的經歷和心得。

棉花種綠豆 「布花園」奪台研究IF首獎

今年全球參加德國IF設計大賽,共有43個國家近3000件作品,並精選出50件作品,頒發金獎。臺灣則抱回7個獎座,其中,以紡織所的「布花園」(Fabric Garden)產品,為台灣研究機構,拿下2010年首座的IF金獎。

品味頂級牛排 紐約CHRISTOS牛排屋

不出紐約就能體會浪漫的地中海情懷,品嘗地道的歐洲經典大餐。皇后區阿斯多裡亞的CHRISTOS牛排館,以獨特的地中海美食,讓您體驗正宗的歐洲美食之旅。一起來看一看。

百貨電梯小姐與店長 一日親體驗

笑容可掬的電梯小姐總是讓人印象深刻。新竹有一家百貨公司,特別舉辦了一場小小電梯小姐和店長的體驗活動,一起去看看。

2013順天國際園藝博覽會準備召開

各位朋友,如果能在一個地方就能看盡世界各國的園林文化,您覺得怎麽樣?韓國的順天灣是世界五大沿海濕地之一,這裏將舉辦「2013順天國際園藝博覽會」。請您與記者一道,去博覽會的準備現場去看一看吧。

日本:聞香賞梅

梅花的原產地是中國,在晉朝時期隨著中國文化一起傳入日本。現在說起日本人賞花,人們都是聯想到櫻花。其實在奈良時代,也就是中國的唐朝以前,日本賞花主要是指觀賞梅花。賞梅的傳統在日本一直保留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