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首次訪加 名漫畫家大雄受歡迎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訊】技法細膩帶中國風 大獲北美專業人士讚賞

社區廣角鏡(183)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很高興又和您在“社區廣角鏡”中見面了。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來觀註在舊金山舉辦的大學博覽會;再來瞭解居住在英國倫敦的華人的社區活動,還有第37屆全法國甜點大賽;之後,我們去台灣的野柳地質公園領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最後和大家瞭解婚紗流行趨勢。

舊金山大學博覽 推多元教育

美國加州舊金山在上個週末舉辦大學博覽會,著重向面臨報考大學的高中生們推薦一些小型的大學,吸引了許多學生和家長前往瞭解詳情。

英語專欄作家開講 英語學習很簡單

人們學英文方式多種多樣,死背單字、看英文報紙、讀英文小說、看電視影集。英語專欄作家李德良受邀請,在台灣新竹的清華大學,針對如何以看英語新聞的方式,達到高效率的英語學習。

首次訪加 著名漫畫家大雄受歡迎

來自美國的世界漫畫節(Comic Con)上個週末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在國際上獲過許多大獎的中國漫畫領軍人物,旗卡通的創始人郭競雄也帶著他的作品第一次來到加拿大。下面我們就到現場去看看。

英倫華人社區慶生 市議員贊貢獻大

3月19號晚,英國倫敦克尼華人服務中心在香港城大酒樓舉辦了慶祝成立26周年的慈善募捐晚宴,克尼市政府發言長官應邀參加了當晚的活動,讚揚華人社區作出的貢獻。

英倫敦美女名廚黃瀞億倡導素食

英國倫敦的華裔美女名廚黃瀞億,經常在英國各大電視台主持自己的烹飪節目,被譽為中華美食新大使。日前,她參加倫敦明愛學院的《英國中餐文化》項目的發布介紹活動,大力提倡素食。

臺灣文化美食園遊會倫敦登場

本月19日,由中華民國旅英同學總會主辦的臺灣文化美食園遊會在英國倫敦舉辦,讓我們去看一看。

第37屆全法國甜點大賽

第37屆全法國甜點大賽3月22日至23日在法國蘇亞克市舉行,比賽分別爲青年組和專業組。經過激烈的角逐,優勝者脫穎而出。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法國蘇亞克市發來的報導。

臺灣之行──野柳地質公園

台灣的野柳地質公園以海蝕地景聞名於世,今天請跟隨我們的記者吳學剛去親身領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橡皮筋舞蹈 結合創意與愛心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用橡皮筋玩跳繩的經驗,但是用橡皮筋跳舞,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接下來我們就帶您去看看專業舞團如何發揮運用肢體創意,帶領民眾與身心障礙的朋友一起與橡皮筋共舞。

掌握婚紗流行趨勢 自然色彩馬甲風

當一個美麗的新娘,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今年春夏新娘彩妝以自然粉嫩色系為主,婚紗禮服還是馬甲宮廷式最為流行。造型師建議彩妝禮服須互相搭配,穿出自信 風格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