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城藝術界人士讚神韻嘆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30日訊】來看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弗蘭克‧費塔是洛杉磯考佛市、托倫斯交響樂團指揮和音樂總監,也是瑪麗安德爾夏季交響樂團指揮。他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8日在洛杉磯的演出之後表示,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真正深度與內涵。

交響樂團指揮 弗蘭克‧費塔: 「這個演出很精彩,不只是舞蹈和藝術的價值,還有中國歷史上對中國傳統藝術的發展的描述,其深邃的意義讓人連想到中國獨有的胸懷﹑思想﹑精神和美。而這些特質應該與全世界分享,當人看到這些特質,這種人精神層面的慈愛﹑情感 和偉大都被帶了出來。這個演出(神韻) 就是以最美麗,最具藝術氣息的方式來達到這個效果。」

時尚插畫家 弗蘭克‧蘇珊: 「這個演出真了不起,真美,我尤其喜歡神佛下世與我們同在的這個概念,真漂亮。」

最後 弗蘭克‧費塔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演出。交響樂團指揮 弗蘭克‧費塔: 「我認為他們都該來看這個演出(神韻) ,這個演出使人瞭解真正的人該是什麼樣子,以及文化﹑音樂和藝術對人精神層面的影響,如果大家都能發揚這些價值觀,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 黃文華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