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茶會 行銷嘉義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6月19日訊】2011國際美食大賞暨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即將在七月底在台北世貿二館登場。日前本台到嘉義舉辦美食大賞說明會,許多在地的農特產銷業者都表示,他們樂見新唐人能將嘉義的優良農產品推廣到國際舞台上。

嘉義縣是南台灣傳統的農業縣,有許多在地的農特產業與果菜合作社,都在思考著如何為傳統產業找尋商機。國際美食大賞,為傳統產業,找到了與世界接軌的平台。

傳統產業第三代經營者 廖俐佳:

「傳統產業是有希望了,因為可以藉著這樣一個平台,把好的產品,然後傳播到全球去」。

傳統產業第三代經營者 廖俐佳:

「好的東西,如果能夠藉著這樣一個平台,把這個很傳統的產業,行銷到國際媒體去,我想是一個很開心,又很好的平台,對我們業者來講應該是很好很不錯的幫助。」

通過新唐人的國際行銷平台,幫助許多在地產業,真正走向國際,讓世界看得見。

竹炭業者 白鷹傑:

「可以說(為)臺灣農產品找到一條生路,要不然只會生產不會行銷,農民也賺不了錢。(新唐人) 亞太電視臺來幫我們行銷,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機會,我們應該好好把握。」

台灣美食近幾年來逐漸受到國際肯定與重視,透過理念分享與產業合作,共創雙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瑞蘭 侯瑞霞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