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成功轉型 婚紗達人賈永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3日訊】今年適逢建國一百年,許多人趕搭百年結婚潮,而當個漂亮新娘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不過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卻常讓新娘子傷透腦筋。我們為您採訪到婚紗達人-賈永婕,與我們分享如何當一個最漂亮的新娘。

投入千萬金額開設婚紗店,並延攬知名設計師擔任設計總監,客製化的服務,贏得許多名人的青睞,此刻的賈永婕,已經成功的從藝人轉型為婚紗達人。

賈永婕:「婚紗這個行業它有三種專業,那這三種專業像是有攝影、服裝造型、然後另外就是化妝的部分,那其實這三個其實就跟我在做藝人的時候,我經常接觸到的領域,是相符合的。」

身為婚紗達人,賈永婕細心的叮嚀準新新娘,挑選婚紗時不要一味趕流行,穿出自我風格最重要。

賈永婕:「選擇白紗並沒有所謂的流行,我覺得婚紗是你自己喜歡什麼,你最適合什麼,然後穿上去覺得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紗,這就對了,這就是屬於你的婚紗。」

儘管已經是三個寶貝的媽咪,賈永婕亮麗依舊,她建議準新娘在結婚前,注意皮膚狀況,保持心情愉悅,就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賈永婕:「最重要要照顧到的就是肌膚的保濕的狀況,尤其是睡眠充足,然後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的造型師,然後最重要的是溝通,跟造型師真的好好的溝通,你喜歡的是什麼。」

選擇有信譽的婚紗店,了解自己最適合的造型,每對新人都能拍出雋永的婚紗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