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婚紗 李明川首次造型陸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6日訊】台灣專業造型師李明川,15號,在台北花博流行館,為2011年春夏時尚婚紗秀,邀請前世界小姐張梓琳出席,共同體驗這場用不同色彩呈現的幸福花嫁。

耀眼的時尚婚紗秀,正在台上展出,但是媒體目光還是聚焦在,李明川身旁的前世界小姐張梓琳,雖然來台數次,還是想要到台北的夜市逛一逛。

前世界小姐 張梓琳:「台中我也有去過,台北還有高雄,還包括墾丁我都有去過,每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特色,所以這一次在台北,想去逛一逛夜市吧。」

同時也是中國名模的張梓琳,常被媒體拿來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相比,在媒體詢問她對林志玲的看法時,思考了一下說。

前世界小姐 張梓琳:「不能比啦,當然志玲她是非常的優秀,我們可能是不同風格的女孩子,我覺得她應該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吧,因為之前我有跟大家講過,我有遇到過她,有跟她一起工作,我覺得整個工作過程,都是一種享受,她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溫婉又隨和的女孩子。」

「時尚花嫁之旅」婚紗走秀,由中國模特兒馮靖開場。首次幫這群模特兒作造型的李明川,通過色彩的運用,展現中華文化的經典之美。

台灣專業造型師 李明川:「我覺得女生她是非常多面向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同樣的顏色的色系,做不同的服裝的展示,那當然浪漫的白紗,是我在這次的服裝秀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絲質的緞面布料,搭配簡單皺摺,柔和金色光輝,配上亮片蕾絲花朵,或是桃紅與粉紅的組合,還有經典的白色婚紗,李明川用輕柔的材質,洋溢著花嫁的幸福,秀出2011春夏最新一季的時尚婚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