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月餅銷售僅三成 江宜樺急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8月30日訊】再兩個禮拜就要中秋節了,但是身障團體的愛心月餅卻是買氣不佳,目前接到的訂單只有去年的三成。中秋月餅的銷售是身障團體的主要收入,內政部部長江宜樺今 天(30號)急忙舉辦愛心月餅告急記者會,呼籲民眾多多購買。

身心障礙朋友 小如:「今年的中秋月餅禮盒,我們都準備好要大展身手,但是我們的訂單真的很少很少。」

看著內政部長大口吃著月餅,就知道口感肯定不差,但是愛心月餅的訂單數量卻不如往年。

內政部部長 江宜樺:「我們目前訂購的金額只有3068萬,所以只佔去年的銷售金額,百分之二十七左右。」

春暉啟能中心社工員 黃士峰:「整年度一些訓練的材料等等,大概六七十以上都是要靠中秋節。」

中秋月餅的銷售不佳,嚴重影響身障福利機構的主要收入,而每一顆愛心月餅的產生可都不簡單。

春暉啟能中心社工員 黃士峰:「教是教的會,可是穩定度比較低的情況底下,有時候就會,比如說材料秤錯了啦,或是說作麵糰的時候有一些問題,那可能就是整批材料要報廢。」

身心障礙朋友 阿峰:「就是有時後包的不是很好,老師有教我要慢慢包,慢慢包,一個一個包。」

精美的包裝加上百分百的用心,每一顆愛心月餅都值得仔細品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