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48小時 蔡英文桃園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2日訊】選戰倒數兩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2日)到桃園掃街,喊出催票令,要選民一定要返鄉投票,對於各地賄選傳聞不斷,把總統和立委票綁在一起買,蔡英文呼籲選民,人情要顧,台灣未來更要顧,對於自己的選情,她很有信心。

回到桃園楊梅,支持者凍蒜聲不斷,有人還送上裝置藝術小豬,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笑開懷,但選戰倒數時刻,她還是不敢鬆懈。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投票只剩下不到48小時,我們有信心,可以贏得最後的勝利,但是,最後的關鍵,就是要催票,要固票,要返鄉投票。各地已經有傳聞,總統和立委一起買,那麼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讓人感到痛心。我要拜託大家,人情要顧,台灣的未來更加要顧,也就是說,民主的選票不能賣。」

對於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以及政治評論者南方朔撰文力挺,蔡英文感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相信他(南方朔)的文章,反映了社會很多人的看法,尤其是知識份子的看法,有很多我們尊敬的人,都表示支持跟關切這個選情,至於,最後他們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我的支持,跟對台灣這次選舉的關注,我們的負責單位,都在安排當中。」

選戰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選情如何?蔡英文樂觀看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我們,對我們的選情,其實是很有信心,尤其是在最後一個禮拜,我們的最後的掃街拜票,在各地,我們看到很多鄉親,都給我們很大的溫暖跟支持。」

連續三天,鎖定客家票倉桃竹苗掃街,捨棄國際記者會,蔡英文說,等勝選之後,她會親自主持,向國際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