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苔菁攜子 胡瓜趕錄影前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投票日,不只政治人物投票動向備受關注,很多明星、藝人,也難得早起,只為了投下這神聖的一票。像是崔苔菁,首度跟兒子一起現身投開票所。綜藝天王胡瓜,也趕在錄影之前先來投票 。

崔姬再現身,披著一件白色針織杉,儘管沒有華麗裝扮,仍舊是儀態雍容。而一旁這名戴著墨鏡的黑衣帥哥,則是崔姬的寶貝兒子,兩人首度公開一塊投票。

藝人 崔苔菁:

「他每次都來投票,只是他以前不願意跟我站在一起。害羞,哈哈!」

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崔苔菁大家最近的印象,就是金馬獎典禮上,她復出客串主持。

藝人 崔苔菁(2011.10.22,中視提供):

「我經過了三年的努力,才能夠把現在的身體,放進這件禮服裡。」

露面投票仍略帶福態,再被追問塑身成果,崔姬顯得有些尷尬。

藝人 崔苔菁:

「我其實是健康,健康就瘦了。我並沒有特別去減肥,而是調現在比較好一點了,狀況好一點了,還沒有回到以前的那個身材。」

還有綜藝天王胡瓜,也趁著錄影前,刻意起個大早來投票!

藝人 胡瓜:

「權利義務,我想要分得很清楚,說投票是為了一個爽字而已。」

原本胡瓜受訪還滿臉笑容,但話風一轉,口氣卻嚴肅起來。

藝人 胡瓜:

「我的節目常常到外地去跑,要到中南部去啊,在全台灣走透透,每次問農產品價錢的時候,以前他們都還會講,後來我幾個月去,我每次問他,他們沒有一個敢講價錢。我看到這個景象,覺得,哇!這個選舉要選到這樣是滿辛苦的。如果要弄成這樣子的話,我想是非常反面的。」

瓜哥委婉一席話,聽得出語重心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