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千法輪功學員賀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5日訊】黃曆新年就要到了,為了感念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台北上千名身心受益的學員,星期日(1月15號)齊聚士林官邸,祝賀李洪志師父新年好,現場有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腰鼓隊及合唱團等表演一同歡慶,場面真摯又熱鬧。

全體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星期天一大早,天空飄著細雨,所幸活動開始前,天公作美,讓法輪功學員得以帶著最誠摯的心,遠隔重洋,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尊敬和感恩之意。

活動策劃人 廖曉嵐:「一方面感念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將這麼珍貴的法輪大法傳給我們,一方面也是藉這個機會能夠讓更多人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的樂音響徹雲霄,腰鼓隊的鼓聲震天動地,明慧荳荳園的小朋友純真可愛,所有人在合唱團的帶領下,唱起喜氣洋洋的賀年歌,學員們娓娓道來他們修煉法輪功的心路歷程。

法輪功學員 謝女士:「在日本留學的時候學到法輪功的,因為當初我出過一場非常大的車禍,七年來都醫不好,是在日本留學的時候,一個醫學系博士班的女孩子介紹法輪功給我,我在學了之後,一個禮拜之內身體就有非常巨大這個改變,我等於是從一個即將,即將死去的生命得到大法。」

法輪功學員說,雖然煉功後身體健康,但最重要的,還是「真、善、忍」的理念,昇華了他們的心性與道德。

法輪功學員 徐同學:「同學、同修都說我改變很多,所以同學還滿多,有些都說他想要接觸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陳先生:「好比說我們開車,以前看到前面有塞車,要走不走,有時候會很火大,會叭叭叭,那你修大法之後,那氣自然就不會生氣了,無形之中就不會生氣。」

新的一年到來,法輪功學員的期望也很不一樣。

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迫害12年了,我們很希望能夠趕快讓大家知道事實的真相。」

法輪功從1999年720開始,受到中共全面的抹黑與血腥迫害,至今仍有很多人被謊言所誤導,因此,學員們期盼,在新的2012年,能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