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甩油1100噸 平均每人1.5公斤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8日訊】去年有72萬人參與國民健康局推行的減肥活動,一萬多支隊伍報名參與,累計減重達到1100公噸!學校、社區、醫院,就連業界也踴躍參與,還有公司要求主管宣示,各個單位的減重噸數。

站上舞台,領取獎盃,1萬多支隊伍參加國民健康局的減重計畫,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減出好成績。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局長 邱淑媞:「減掉了1104公噸,也就是110萬公斤,那平均所有參加的人每個人平均減1.5公斤。」

將近72萬人參與,學校,社區,職場,揪團參加,還有公司要求主管宣示,減重噸數。

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經理 羅文河:「我們有做一個宣示,各單位主管要簽名,承諾各單位要減重的公斤數,分配到各單位,各單位就要使命必達。」

開設有氧舞蹈班,舉辦定期健走,餐廳飲食控管,想要甩掉身上的肥油,各個單位,各出奇招。

天成醫療體系 外科主治醫師 高時貽:「每週一跟週四的晚上,在我們醫院旁邊有一個幸福廣場,開一個免費的有氧運動班,從一剛開始的10幾名到後來接近上百名。」

揪團大甩油,將近1000頓的豐碩成果,也讓台灣瘦了一大圈,成功減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