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2011年綁架二百多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在剛剛過去的2011年,河北省唐山市的公安 、國保以及「610」綁架了當地246位法輪功學員,他們中很多人被抄家 、勒索錢財、被判刑勞教,其中有三人被迫害致死。

去年一月,唐山路北法院秘密判刑賈庵子站鐵路職工馬莉莉三年,馬莉莉因向民眾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建設路派出所警察綁架,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去年5月10日,遵化石門鎮賈莊子村法輪功學員黨小芬家被幾十名警察包圍,在場的5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遵化看守所以及當地的洗腦班。八名學員被勞教,其他人被勒索了兩千元到上萬元。遵化「610」官員王繼國曾公開說,他們只要沒錢了就抓法輪功學員。

  

5月25日南鹽醫院內科主治醫師李文娥被唐山國保警察從工作單位強行綁架,警察又到她家撬開櫃鎖將現金、存折、工資卡等近二十萬元搶走,並將家中值錢的物品洗劫一空。

  

8月19日,正在辦公室工作的唐海縣國稅局副局長李俊生,被一群身份不明者戴上黑頭套綁架。當李俊生呼救時,參與綁架的人說他們就是公安。李俊生的妻子韓風榮隨後也遭綁架,李俊生的汽車以及家中的財物都被抄走,韓風榮被非法勞教三年,李俊生被非法關押在唐海看守所。

  

據明慧網的統計,在去年唐山128起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事件中,有53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13人被判刑劫入監獄,吳淑芬、李秀鳳、鄭寶華三人則因當局的迫害而含冤離世。

新唐人記者 邵泓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