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缺席人大會稱病 與發言人口徑不一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缺席3月8號上午的人大代表會議引發關注。重慶發言人3月8號向外界表示,薄熙來身體絕對沒有問題。不過在3月9號的重慶團記者招待會上,薄熙來宣稱,他缺席的原因是身體不適。

因為王立軍事件,重慶代表團可以說成了兩會的聚焦點。9號姍姍來遲的記者招待會更是引人矚目。

對於他8號沒有出席人大會議,薄熙來表示,「昨天我有點咳嗽,身體稍有不適,讓大家關心了,抱歉。」.與前一天,重慶市委新聞發言人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說,薄熙來身體絕對沒有問題口徑不一。

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重慶發言人的說法應該比較準確。

時事評論員藍述:「發言人他們的級別一般來說都比較低一點,按照主席團、重慶團,發言人有一套程序,誰來誰不來,誰的身體有甚麼問題,他應該怎麼樣去回答,他都有預先的安排的。」

7號,香港英文媒體《南華早報》報導,一位消息人士說,在上週六的中共高層會議上,胡錦濤向參加會議的人表示,王立軍是一個叛徒。消息傳出,在外界掀起軒然大波。

時事評論員藍述:「這兩天薄熙來睡不好覺,或者是他也要做相應的一些安排,動用他背後江系的勢力,去做一些甚麼事情,這些都是可以預料中的事情。」

動向雜志主編張偉國則向新唐人表示,不管謊言編的再圓滿都是紙包不住火的。

新唐人記者周玉林、方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