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3月17日財經簡訊。

星期五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2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點。

1.三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下滑

三月份,美國一項消費者信心指數,從2月份的75.3滑落至74.3,低於經濟學家的估計,而且成為今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自年初以來,美國汽油價格已經上漲了17%,成為影響消費者信心的一大因素。

2.本星期美國股市表現亮麗

本星期,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了2.4%,成為3個月以來的最佳表現。

在新版iPad開始銷售之後,星期五蘋果股票沒有變化,依然保持在585美元一股。

3.獎金縮水尚未導致華爾街人才流失

2011年底,華爾街獎金大大低於往年,但華爾街對於求職者來說,依然保持著過去的吸引力。

摩根斯坦利的執行長高爾曼(Gorman)表示,公司在大學的招聘活動中,學生參加依然踴躍。雖然獎金數額大大縮水,但在去年獎金髮放之後,只有2名執行董事辭職。摩根斯坦利一共有1800名執行董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