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4月3日財經簡訊

星期一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52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0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8點。

1.美國生產業指數上漲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的生產業指數在三月份上漲並超出預期,帶動星期一美國股市上漲。

2.全球支付股票下跌

提供處理信用卡付款服務的全球支付(Global Payments Inc.)公司股票下跌3.7%。這家公司在週末透露黑客可能盜竊了150萬用戶的信用卡號碼,不過用戶的住址、姓名和社會安全號沒有被盜竊。這家公司表示將設立網站通報失竊信息。

使用盜竊的信息,竊賊可以偽造信用卡的磁條,但是竊賊並沒有獲得印在信用卡背後的安全碼。

星期一,Visa信用卡公司決定停止使用全球支付公司,全球支付則希望在安全狀況改善之後,重新向Visa卡提供服務。

3.加拿大皇家銀行被指非法交易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指控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使用違法的期貨交易逃避稅收,而皇家銀行則表示這些交易經過期貨交易委員會的審核以及批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