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英最大舞蹈展 群星匯聚秀舞技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232)英最大舞蹈展 群星匯聚秀舞技:精彩舞蹈熱力四射,兩萬舞迷共襄盛舉。

又到了報稅季節了,在加拿大今年的報稅與往年有哪些小小的變化呢?如何合理的節稅省稅呢?我們請來會計師給我們做解答。每年的3月17日是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 Day),是愛爾蘭的國慶日,人們紛紛用綠色來裝飾這特別的一天。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每年都舉行盛大的遊行來慶祝這一節日。日本的311大地震已經滿一年了,我們來關注一下災民們在巨難中重新出發的勇敢身影。

加國2012報稅新變化 會計師節稅建議

加拿大報稅季節已經開始了,在安省的觀眾可能收到退稅單時會發現變化,拿到的錢似乎比往年少了一些,我們來聽聽會計師的分析和對於自雇人員的節稅建議。

休士頓大夏普斯堂區表彰警官

為響應休士頓警察局「三月防範犯罪月」(March on Crime)的社區服務活動,3月16日,休士頓大夏普斯管理區設餐宴並表彰過去一年來,打擊和防範犯罪表現傑出的警官.休士頓警察局副局長John陳,哈瑞斯縣檢察長文斯・里安等前來出席。

華府聖帕特里克節展現多元文化

起源於愛爾蘭的聖帕特里克節是一個富有宗教色彩的西方節日。星期日﹐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了盛大的遊行慶祝活動,展現出多元文化的特色。

英國最大舞蹈展 群星匯聚展現舞技

英國最大的舞蹈展(Move It 2012)於3月9號到11號在倫敦奧林匹亞會展中心舉行,展覽吸引了超過兩萬名舞蹈迷,多位影視舞蹈明星到場,請看本臺記者從倫敦發來的報導。

311地震紀錄片首映 陳柏霖朗詩祝福

日本311地震屆滿一週年,Discovery拍攝了一系列的紀錄片,記錄災民們在巨難中重新出發的勇敢身影。星期三(3/7)下午,在日本交流協會的首映會上,日本代表表示對台灣的感謝之意,藝人陳柏霖,也在現場朗讀了日本作家宮澤賢治的詩作,希望將這份勇氣傳達給災民。

第16屆多倫多花卉展開幕

今天,第16屆多倫多花卉展開幕了,今年的花卉展不僅有新的花卉品種和設計理念,還引入了中國元素。讓我們帶您去先睹為快。

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賽 屏東裡港遨翔

在台灣,喜歡玩遙控飛機的大有人在。那麼操控無人駕駛的飛機,除了休閒娛樂外,還可以有什麼樣的應用呢?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將於3月10日、11日在屏東縣裡港河堤舉行,讓有研發創意的各界菁英,一同激盪飛行的夢想。

黑暗中的光亮 用音樂看見世界

台灣唯一一位兩度獲得新聞局流行音樂創作,河洛組首獎的得獎人王俊傑,是個全盲的音樂工作者,雖然眼睛看不到,但對人生對音樂的幽默感卻沒有消失,不論是唱片製作、影像配樂,都難不倒他,帶您一起來看見王俊傑的感人故事。

以刀代筆 吳德賢展現陶雕之美

從事21年陶雕的臺灣南投藝術家吳德賢,創作時不打草稿、不畫格子、直接在腦中構圖,一刀成型,將佛經、古文融入在陶板、直立圓形陶雕上,刀刀見古。透過鏡頭,帶您訪問這位集書法、雕刻、陶藝於一身的藝術家。

LEXUS變身登陸美國鑄傳奇

LEXUS(雷克薩斯)是豐田的得意之作,豐田將它作為「21世紀的全球豪華車品牌」推廣,並在豐田品牌之外建立完全獨立的雷克薩斯銷售體系。從1989年開始進軍美國市場以來,創造了一系列傳奇。一起來看一看傳奇是如何造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