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勝納達爾 決賽對陣伊斯內爾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3月17日(星期六),在美國加州的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男單半決賽中,瑞士天王費德勒(Federer)以直落兩盤擊敗老對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Nadal),費德勒在18日的決賽中對陣美國巨人伊斯內爾,有望6年後再次摘下本賽桂冠。

星期六,持續的降雨使費德勒與納達爾這場焦點比賽延遲了3個半小時才開始。

比賽中,瑞士天王控制場上局面,經過1個半小時的激烈爭奪,以6-3、6-4 打敗納達爾。

費德勒在本次比賽共擊出6個ACE球,尤其是在第二盤的最後階段,費德勒雙以5-4領先,並在發球局中,40-30握有賽點,此時天空中的小雨讓他略有停頓,隨之瑞士天王轟出一記時速125英哩的ACE球,鎖定勝局。

在3月17日進行的第一場半男單決賽,美國人約翰•伊斯內爾(Isner)憑藉勢大力沉的發球,成功抑制住了球王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的攻勢,以7-6、3-6、7-6 扳倒德約克維奇,取得自己職業生涯最大的勝利。

費德勒迎戰伊斯內爾的男單決賽訂於3月18號舉行。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