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光臨德州聖安東尼奧 市長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演出之後,繼續前往德州中南部的聖安東尼奧。由於年初神韻在德州演出的效應,5月8日和9日兩天在聖安東尼奧的演出票,很快就售完了,主辦方應觀眾要求增加了下午場次。聖安東尼奧市長,還特別為神韻頒發褒獎。

聖安東尼奧是德克薩斯州的歷史名城。這裡有當年墨西哥戰爭的遺跡。聖安東尼奧河穿過市中心。環形運河的河畔步行街獨具特色。兩岸的餐?、咖啡?、禮品店和博物館,都處在低於街道的河谷地?。這個城市一半以上的人口是西班牙-墨西哥後裔,多元文化色彩濃郁。每年吸引2千萬遊人。聖安東尼奧還是NBA馬刺隊的故鄉。另外AT&T公司的總部也在這裡。

這是神韻第一次到聖安東尼奧演出。去年聖誕節前後在德州休斯頓、奧斯丁、達拉斯的演出引起巨大轟動。這次聖安東尼奧的兩場演出票很快售罄,主辦方隨後又增加了下午場。聖安東尼奧市長特別給神韻頒發褒獎。

主辦方代表 迪曼女士:「整個城市都在歡迎神韻。很多人告訴自己的朋友,朋友再告訴朋友。票出的很快。我們還收到聖安東尼奧市長的褒獎,他強調:神韻演出為聖安東尼奧的多元文化增添了色彩。沒有能來看的人,我告訴他們明年還有機會。他們已經在日曆上標記出來。他們有的行程不合適,有的人想買票但是賣完了。所以他們準備明年來看。我們每年都會在這裡演。」

萊拉考克羅劇院是聖安東尼奧最好的表演藝術中心。5月8號到9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連演三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