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銘煌進決賽列12名 台灣鉛球第1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4日訊】「鉛球王子」張銘煌在倫敦奧運闖進決賽,在決賽擲出19公尺99的成績,以第12名作收。但他是繼楊傳廣、紀政之後,台灣再度有選手挺進奧運田徑決賽,更是台灣鉛球史上擲進決賽的第一人。為您整理中華隊奧運健兒的最新賽況。

中華田徑隊陣中唯一以奧運A標水準參賽的張銘煌,倫敦時間3日上午,先在男子鉛球資格賽,擲出20公尺25晉級12強決賽,締造台灣新頁,他也是12強中唯一一位亞洲選手。儘管在決賽中,張銘煌最後以19公尺99成績名列第12,但已經是台灣鉛球史上第1人。

射箭男子個人對抗賽,中華隊好手郭振維3日在8強賽,以0:6不敵荷蘭箭客 瑞克范德范,晉級止步。

排名全球第4的中華女子「神射手」林怡君,今天在敦奧女子不定向飛靶資格賽中,前二輪分別射出22、23分,目前排名暫居第10。至於被視為奪牌重點的中華跆拳道隊,昨晚抵達倫敦,今天馬上展開訓練、調整時差,賽程預計8、9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