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爆竹廠爆炸 54死50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6日訊】星期三中午,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的一間爆竹工廠發生爆炸。造成超過50人喪生。據了解,由於爆竹工廠工人在混入化學原料時,並未嚴格遵循安全守則,因而引發悲劇。

目前,事故已經造成54人喪生、50人受傷。爆炸發生時大約有250名工人在上班,爆炸造成廠區40座工作間倒塌,許多工人被困在瓦礫堆下。警方表示,死者除了工人之外,還包括進入火場救人的民眾。

根據警方與消防人員說,工人在混入化學原料時,不慎引發大火,工廠瞬間陷入火海,大批工人被困,在兩公里外都可聽見爆炸聲。

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位於印度南部,青奈西南方540公里處,為印度爆竹工業重鎮。當地爆竹工廠今年起已發生數起爆炸,但此次為近年來最嚴重的一次意外。

坦米爾那都省部分政府官員,前往了醫院探望傷者,並到事故發生地點評估損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