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地出現神祕巨響 官方公告 民眾不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週二(25日)傍晚,中國大陸河南省、山東省、內蒙古等多地傳出異常巨響。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網傳視頻顯示,當傳出巨響時,空中放射出火光,各地網友熱議。官方所謂闢謠僅聲稱沒有接到安全事故報告,卻給不出具體的原由,引發更多質疑。

據陸媒報導,10月25號18點30分左右,在河南開封市區有神祕巨響傳出,居民感到恐慌,紛紛在社交媒體發文,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針對此事,當晚八點左右,開封應急管理部門發布公告,說開封市所謂的安全生產形勢穩定,沒有接到安全事故報告。官方闢謠後,民眾的憂慮並未消除,反而令各種猜測廣泛流傳,甚至有民眾直指,官方公告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一定發生了什麼!

有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疑似開封市化工廠發生了爆炸,但該視頻並未提供爆炸的具體時間和地點,真假與否,有待核實。

當天下午四點多鐘,河南商丘也出現了神祕巨響。此外,最近兩天,在安徽阜陽,也同樣出現了神祕巨響。

從網友上傳的視頻來看,隨著巨大的聲響,門窗和地面都跟著震動,不少居民還以為是發生了地震。

還有視頻顯示,巨響發生後,街上又響起消防和救護車的警報聲。

除了河南和安徽之外,當天上午8點多鐘,在山東濰坊,也發生了兩聲巨響,劇烈震動使玻璃窗都跟著狂響。

「開封巨響」登上熱搜,但隨後微博又禁止轉發相關消息,加劇了民眾的恐慌情緒。有網友評論:「開封巨響能上熱搜卻不能轉發?微博這是要幹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