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幫忙!吳釗燮:首批製氧機改裝完 週末送印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印度疫情嚴峻連續多天單日確診超過30萬例,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證實,台灣首批製氧機改裝完後,這個週末將會送出,援助印度。

印度9歲的環保少女坎古加姆,發文向台灣外交部求救,懇請台灣提供氧氣瓶,幫助疫情嚴重的印度,並在貼文上標出中華民國國旗。印度少女的聲音,台灣聽到了!外交部證實,首批製氧機等物資,將會在本週送往印度。

外交部長 吳釗燮:「我們這幾天也已經買到150台的製氧機,而且改裝成為印度可以適用的電壓,應該是在這個周末就可以送出。」

台灣不只幫助印度,也幫助全世界。

紐西蘭國會議員Louisa Wall:「拒絕台灣,人人受害」

瑞士國會議員Fabian Molina:「支持台灣,刻不容緩」

全球超過兩百位政要組成的「對中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發布影片力挺台灣參加WHA,稱讚台灣是抗疫的全世界典範,並譴責北京阻擋台灣加入WHO。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涂醒哲表示,台灣去年GDP成長超過中國,達3.11%,代表台灣防疫有成,更應該進去世界衛生組織,幫助全世界。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 涂醒哲:「以前他們提議叫做,讓台灣有意義的參與,已經不是了,我們應該叫做有意義的幫助,表示我們更上一層樓了。我們就是要進去(WHA)幫助大家,善盡我們世界地球村的責任。」

涂醒哲強調,世界上幫台灣發聲的議員,從頭到尾都講Let Taiwan Help,沒有一個說Let ROC Help,代表世界以分清台灣不是中國,期盼可以昂首進去做觀察員,以台灣的名義幫助世界上所有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