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就颶風發表全國電視講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0日訊】這場強風豪雨不但造成部分地區淹水,數十萬人被撤離,620萬人無電可用。也影響了正進入倒數關鍵時刻的美國大選。兩黨陣營宣布暫停一切競選活動,歐巴馬並趕回白宮發表對全國的電視講話,呼籲人民做好準備,因應災難。

美國總統 歐巴馬:「很明顯的,大家都意識到這將是個強大的颶風。將橫掃東海岸,我認為大家已經做了適當準備。」

歐巴馬同時傳遞了對救難團隊的信心,相信救難團隊已經嚴陣以待,面對接下來的風暴和清理工作。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想傳達給大眾的最重要訊息是,請聽從你的州,或當地政府指示。當他們請你撤離,你務必要撤離,不要拖延,不要暫停,不要懷疑指示。因為這是很嚴重的風暴,可能造成致命後果,如果人們沒有及時反應。」

而颶風是否對下星期的大選有所影響,歐巴馬表示,現在擔心的是數百萬家庭的安危,以及處在颶風第一線的人員。歐巴馬當天還前往了聯邦救難總署,聽取了颶風簡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