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區燃油緊張 加油站連夜排起長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4日訊】來關心美國風災後紐約的最新情況。星期六,大紐約地區的燃油供給持續緊張。斯坦頓島的一些居民,連夜排隊等候加油,有人在寒冷的天氣中等待了28個小時。

紐約市的居民在汽車中過夜,等待加滿一缸汽油。星期六,汽油的儲存繼續下滑,許多加油站的庫存都已經耗盡。

在斯坦頓島,排隊加油的車輛綿延了好幾英里,一些顧客等候了28個小時。

斯坦頓島的居民麥克雷恩在汽車裡度過了寒冷的夜晚。他說,我馬上就沒油了,我必須等在這,直到排到那裡。如果我的油用光了,我希望有人能幫我推一下。

另一位當地居民說,他從前一天的傍晚6點開始,等待了14個小時。而這位女士則已經等待了28小時。

現在政府已經採取行動,以緩解燃油緊張,包括動用戰略儲備,購買數百萬加侖燃油運往災區,本週末估計將有2800萬加侖燃油運往災區。

星期六,美國總統奧巴馬要求參與救災的政府官員,打破官僚主義的束縛,盡快幫助災區恢復正常。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4天,這次的災難給奧巴馬帶來了新的挑戰。政府能否盡快應對危機,將直接影響到?民的支持率。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10人喪生,數以百萬計的居民沒有電力,許多社區遭到洪水的摧毀。

斯坦頓島的東岸是颶風桑迪破壞最為嚴重的地區之一。這裡許多地區還沒有電力。

在海邊居住的穆加爾,只能用蠟燭燒茶和咖啡。鄰居桑徹斯是一名單身母親,她在颶風來襲之前和兩名女兒離開海邊。等她返回家中,一層樓已經完全遭到水淹。

她表示現在還沒有收到保險公司的答复,不知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星期六凌晨,曼哈頓下城終於來電,使這片停電多日的大都市重新有了生機。

紐約地鐵系統已經有80%恢復運作,預期本週末將有更多線路通車。

世貿中心紀念塔施工地址遭到水淹,但現在積水已經被抽走。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