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雙胞胎 取名歐巴馬和羅姆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8日訊】歐巴馬在11月7日贏得美國總統大選,獲得連任。在歐巴馬的祖籍非洲肯亞,掀起了一股以美國總統候選人為嬰兒命名的熱潮,肯亞西部一家醫院有幾名婦女,將她們在美國總統大選日那天生下的嬰兒取名為 “歐巴馬” 或 “羅姆尼”。

在美國總統大選的當天,20歲的母親米莉參特‧歐烏爾(Millicent Awuor) ,在肯亞西部的一所醫院生下一對雙胞胎男嬰。

歐烏爾按照嬰兒出生時間的先後,以及總統得票的順序,分別將雙胞胎寶寶命名為“歐巴馬”和“羅姆尼”。

另一個母親也把在總統大選開票那天出生的寶寶,取名為“歐巴馬”, 她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也能象歐巴馬那樣出人頭地。

歐巴馬的全名是「巴拉克˙歐巴馬」,其中「巴拉克」是祝福的意思,而歐巴馬則是他曾祖父的名字,後來成為歐巴馬祖父的姓氏。

就在歐巴馬贏得選舉當天,歐巴馬父親的出生地柯基洛村(Kogelo)的村民們,手舞足蹈的慶祝著。歐巴馬高齡90歲的祖母莎拉.歐巴馬(Sarah Obama)仍住在當地,表示隨著歐巴馬得勝利,她的願望也實現了。

新唐人記者 賴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