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宿網 Janet擔任大使分享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1日訊】為了讓民眾外出住宿能更加安全、便利,交通部觀光局整合台灣優質的旅宿業者,推出政府掛保證的「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兩大住宿品牌,今天(21日)還邀請到Janet擔任推廣大使,Janet也趁機分享過去到阿根廷自助旅遊的難忘遭遇。

為了讓民眾外出住宿能更加安全、便利,觀光局整合台灣優質的旅宿業者,特別推出有政府掛保證的「星級旅館」與「好客民宿」兩大住宿品牌,活動現場 也找來喜歡旅行的Janet,分享她在阿根廷的難忘遭遇。

活動大使Janet:「一進去看那個床,我真的快被嚇死,因為那些床單可能是,一年沒有洗過了,然後上面還有 血 的痕跡,然後就是整個非常非常髒,我唯一可以睡的方式,是把所有的衣服穿起來,然後還有把雨衣,整個都雨衣整個包起來,還有頭都蓋起來。」

Janet說,當初是因為沒做好功課,才發生慘劇。根據觀光局調查,不論國內外旅客,出遊前上網查詢最多的就是住宿資訊,台灣民眾高達四成四,國外旅客也是高居第二,這次觀光局推出的台灣旅宿網,整合了交通資訊、周邊旅遊資訊、完整的照片等,更貼近民眾的需求。

觀光局主任秘書 蔡明玲:「只要在這個網站上找到的,都是合法的旅館,另外就是,我們希望讓民眾就是,更加多的資訊對這個網站,而且是正確的。」

透過網站的整合分類,加上政府的加持,讓民眾規畫旅遊行程,更有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