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議中共亡黨論 專訪大紀元全球總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7日訊】中共十八大時總書記胡錦濤公開提出腐敗亡黨危機,許多媒體與學者持續議論中國社會矛盾,預測中共垮台走向。八年前,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至今引發一億兩千多萬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輯 郭君受訪時說,這股中國民眾自覺力量,認清中共十三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是穩定中國的希望。

發行全球滿八年的九評共產黨社論,英文版、中文正體字、簡體字版在桌上併陳,《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輯 郭君,針對社論引發上億中國民眾在中共執政下聲明退出黨、團、隊,她說。

《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輯 郭君:「退黨的意義並不是你們想像的,我們要發起甚麼運動,或是在常人裡做一個甚麼訴求啊,我們的意義不在於此,我們的意義在於提供一個平台,給中國民眾,他來在這個地方能夠對天發誓,對良心發誓。共產黨員的入黨,很多都是為了名,為了利,他很多是一個違心行動,但是(退黨)這個行動他是真實的,真實的行動,就有真實的能量,就有真實的力量」

翻開《九評共產黨》,全書包括「評共產黨是什麼」、「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等等,書中寫到,對真善忍的鎮壓給中共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近來國際聚焦矛盾激升的中國社會,熱議中共腐敗纏身後 的亡黨走向。郭君指出,反對中共迫害善良的退黨民眾,已形成中國希望與安定力量。

《大紀元時報》全球總編輯 郭君:「從腐敗來講,說中共亡黨可能還不太貼切,因為都腐敗嘛,所以因為腐敗,很多人不願意中共垮台,因為他有既得利益,所以他還希望繼續腐敗下去,那麼真正能夠讓民眾覺醒,看到中共,最直接觸動人心,讓中共亡黨的,我認為還是法輪功問題」「這些(退黨)有道德的人,他會維持,如果中共跨台了,他能夠維持中國社會的平穩,能夠維持在中國大地產生新的次序,迅速恢復新的次序,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和看到希望的原因」

引發上億 退黨潮的《九評共產黨》,已在全球發行33語種,郭君表示,認清中共不僅是中國民眾的重要抉擇,也是世界各國在利益與道德之間的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