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擋槍 康州英雄女教師今下葬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0日訊】槍擊陰影籠罩下的美國康州,星期三(19號)為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慘案中的一名遇難者舉行了葬禮,場面令人動容。這位27歲的美麗女教師,當時為了保護孩子們,用自己纖弱的身軀擋住了無情的槍口,人們在葬禮上追悼這位付出自己年輕生命來保護孩子的英雄女老師。

葬禮在康州斯特拉特福市舉行。27歲的美麗女子維多利亞‧索托,將從此長眠。

參加葬禮的有她的家人和朋友,他們回憶還沒有結婚的索托,從不把學校的孩子們稱作學生,而總是說「我的孩子們」。索托的妹妹卡麗認為姐姐愛學生勝過一切。而索托的學生們也以「友善而風趣」形容自己的老師。

索托高中同學 康妮‧迪洛亭維爾:「索托對每個人都很友好,總是面帶微笑,沿走廊你都可以聽到她的笑聲。」

根據警方描述,索托在聽到學校裡傳來槍聲時,馬上就把孩子們藏進了壁櫥。當槍手闖進教室時,索托擋在壁櫥前,索托的身體,成了阻擋子彈射向孩子們的最後一道屏障。

索托高中同學 康妮‧迪洛亭維爾:「她是一個偉大的人,所以她的離去簡直就是一個悲劇性的損失。」

索托家族友人 阿琳博諾(Arlene Bernor):「聖誕節是索托一年中最喜愛的時刻,希望索托家人能從對她的美好記憶中得到些許慰藉。 」

當天還為4名孩子以及桑迪胡克小學校長霍斯伯格舉行了葬禮,霍斯伯格也是因阻止槍手行兇而被殺害。

新唐人電視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