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結婚旺季 特色公園新人青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31日訊】黃曆歲末是結婚的旺季,很多新人也趕在過年前拍攝婚紗,以往很多新人都喜歡跑到山上海邊取景,但其實現在在台北市區裡,其實就有很多特色公園,因為造景特別,意外也成為新人拍婚紗的熱門地點 。

新郎抱著新娘,站在歐洲庭院式建築前拍婚紗,好甜蜜,但這可不是在國外,而是在台北市裡。

婚紗攝影師:

「來背靠背,老公你要站出來一點。」

以往新人為了拍美美的婚紗照,都要辛苦跑到山邊海角取景,但現在很多人寧可捨遠求近,在市區拍婚紗。

新人 陳小姐:

「會比較喜歡海邊啦,因為感覺又是不同的風情,可是考量現代人上班都很忙,那市區也有很多景點。」

新人 柯先生:

「因為畢竟我們拍攝的時間,也是需要一段時間。加上路途的往返,那這樣子考慮的結果,好像並不是很合適,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放棄(海邊)了。」

綠意盎然的樹林,復古的石板小路,還有石刻的水牛流水造景,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個隱身在中山區巷弄內的永靜公園,也是拍婚紗的熱門地點之一,尤其是公園入口處,這塊由書法名家書寫,刻有「永繫情緣」四個字的大石頭,更是不少婚紗業者,安排新人來拍照的好地方。

婚紗業者 邱文科:

「這大部分都是新人自己提供的景點,譬如有些他家住在附近的公園,或者他是某個學校畢業的話,他就想要去那邊拍攝留紀念。」

另外像是新中、富錦街口,位在民生社區的新中公園;以及辛亥路、溫州街口,有著中國式風格的大學公園;都是最近新興的熱門婚紗景點,洲子二號公園,甚至還有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曾來這取景。

婚紗業者 邱文科:

「有人就選擇,他就不想到較遠的地方拍,他就想在台北市區附近的景點拍攝。以我們公司來講不多,(短途)現在目前有差不多30%。」

拍婚紗,人生唯一一次的紀念,不用大老遠跑去北海岸或陽明山,在這些特色景觀公園裡,也能留下專屬彼此的甜蜜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