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全球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日訊】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過年了,而每年到這個時候,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就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今年也不例外,周末就有千名台北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格外吸引遊客目光。

台灣台北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好!」

穿著藍色外套,周日下午,約有千名大台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

台灣台中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台灣高雄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台灣屏東 法輪功學員:「屏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除了台灣各地,亞洲其他地區,包括日本廣島、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學員,紛紛現身問好。每年中國新年前,世界各地不同族裔,不同語種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聚集起來,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達感謝之意。

法國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謝謝師父。」

芬蘭 法輪功學員:「芬蘭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比利時 法輪功學員:「師父新年好!Bonne Annee! (法語) Gelukkig Nieuwjaar!(荷蘭語)」

美國舊金山 法輪功學員:「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各國獨具特色的風景名勝前,道出新年快樂,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在鏡頭前團圓,從對師父的問候與感謝裡,開啟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