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牛肉麵店 堅持高品質不漲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4日訊】隨著食材價格上漲,大部份的小吃店的定價也跟著調了不少,而雲林斗六有家得過台北牛肉麵節雙料獎項的店家,卻堅持不漲價、不減量的原則,要讓上門的客人,都能吃飽又吃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

二人份的麵條、夾進當天經過幾個小時燉好牛肉塊,再淋上採用大量食材熬煮六小時的牛肉高湯,一碗80元,可說是料多實在「俗又大碗」。

常客:

「因為它的湯頭也還滿濃郁的,麵也口感還不錯,每個週末都會過來吃。」

常客:

「其實只要是吃外面,這邊都是我們第一選擇,吃的很飽。」

牛肉麵店老闆 吳順興:

「因為我爸爸說,這邊學生也多,工人也多,沒有讓他吃飽,回去還要再吃第二種東西的話,他們划不來,所以要讓他們一次吃飽回去。」

Q彈可口的牛肉,還得過台北牛肉麵節最佳人氣和默契雙料大獎,好吃的秘訣,究竟在哪裡?

牛肉麵店老闆 吳順興:

「肉的做法,白煮之後,下去切塊,切塊之後爆炒,爆炒之後再去紅燒,整個作法三四個小時。」

不只牛肉用心,連麵條的品質老闆都很要求。

牛肉麵店老闆 吳順興:

「麵我們是要求他的滑順度,然後Q度,都要有,所以我們是要求廠商,要求到我們要的品質。」

如果加點雲林鹹菜進去,風味更佳。

常客:

「因為那個麵Q,加了這鹹菜以後,口感更好。」

在物價高漲的年代,業者堅持不漲價,依舊提供料多味美的牛肉麵給顧客,怪不得能夠長久的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與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