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宋嘉、費德勒晉八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4日訊】印地安泉網賽第四輪,法國名將宋嘉以4比6、7比5、6比4擊敗加拿大的羅尼奇。同時晉級八強的還有瑞士球王費德勒,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將在稍後爭取8強門票,若成功晉級,球迷將可欣賞到費德勒和納達爾的對決。

八號種子、法國名將宋嘉(Jo-WilfriedTsonga)第四輪對上加拿大的羅尼奇(Milos Raonic),羅尼奇在首盤第五局率先破發取得勝利,但是宋嘉在第二盤12局破發扳回比賽,最後以4比6、7比5、6比4擊敗羅尼奇。

法國網球好手 宋嘉:「比賽很艱難,他(羅尼奇)的開局很好。他的發球令人難以置信,但我堅持下來了。我非常努力的找到好的接發球節奏,之後我就發揮的很好。」

這是27歲的宋嘉首次在印地安泉網賽進入八強,另外打入八強的還有尋求衛冕的瑞士天王費德勒,費德勒下一戰的對手很可能就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Nadal),納達爾也將在稍後爭取8強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