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母親劫 國際特赦營救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2日訊】今天是母親節,卻有母親無法與自己的兒女團聚,一位中國法輪功學員陳真萍,在2008年被中共以莫須有的罪名,無理判刑8年的時間,至今能處在被刑求凌虐的風險當中,她的兩個女兒則是被迫流亡海外。國際特赦組織,在台北街頭發起活動,募集民眾的簽名,寫下聲援信,希望能讓陳真萍,早日回家。

台北的街頭下著綿綿細雨,國際特赦組織的人員,正在募集民眾的愛心,手寫聲援信,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陳真萍。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第32小組召集人 陳育青:「她(陳真萍)目前受害的情況,非常的嚴重,國際特赦組織,已經把她列為一個很危急,而且要長期追蹤的個案,身為台灣人,我們覺得我們也應該要關心中國的人權。」

陳真萍,一名法輪功學員,中共當局禁止他們探視母親,現在母親的情況非常不好,已經視物不清,身體無法站立,精神崩潰。

聽聞消息的台灣民眾,紛紛簽下姓名,一位媽媽還帶著自己兩個小孩,一起簽名聲援。

民眾:「希望大家能幫她祈福,讓她一起能在母親節團圓。」

民眾:「能跟親人在一起是很珍貴的事情,所以就是說,還滿替他感到難過的。//還滿願意說看可不可以幫助到什麼。」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第32小組召集人 陳育青:「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我會希望給小孩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

帶著自己兩歲多的女兒,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陳育青在台北街頭,為中國人權奔走,希望陳真萍,一位無辜受害的母親,能早日回家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