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大螢幕iPhone平板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5日訊】拼經濟,產業也是力求創新。在激烈的競爭和市場需求之下,一向對生產大螢幕手機持謹慎態度的蘋果公司,最近終於鬆口,兩款大螢幕iPhone已在醞釀之中,顯示幕分別為4.7英吋和5.7英吋,據報最早將在明年面世。

當蘋果公司市場銷售總監席勒(Phil Schiller)亮相一款蘋果主力桌面產品的大膽重新設計時,席勒說:「不能再創新,才怪。」

蘋果位於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的總部正在研究一種加大一號尺寸的大螢幕平板手機(Phablet)。

至於這裡我們所說的有多大? 顯示幕一款為4.7英吋和另一款為5.7英吋;但是這些都仍然在內部討論中,據報最早將在明年面世。

而今年確定要推出的兩款新iPhone,仍然保留4英吋螢幕,其中一款為運用新式指紋科技的iPhone 5S,另一款則是被期盼已久的廉價iPhone,使用塑膠外殼,且顏色多樣,預計售價僅為99美元。

新唐人記者 瓊恩娜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