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說疑雲選擇下台 曾勇夫語露無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8日訊】曾勇夫涉入關說疑雲,黯然請辭,外傳前法務部次長顏大和、公懲會委員謝文定,和政務委員羅瑩雪,都是熱門的接班人選!昨晚,曾勇夫紅著眼眶說,為了顧全大局,不得不離開,言語中透露出無奈,他強調,已經選擇了放下。

前法務部長 曾勇夫:

「(看你眼眶紅紅的)心裡有點難過啦!毫無準備之下就要離開。」

告別自己堅守三年多的崗位,曾勇夫眼眶泛紅的向法務部說再見,心中有沒有委屈?堅持沒有涉入關說的他,為何閃電請辭?關鍵在於行政院長江宜樺對他說的一句話,「去留由你自己決定」。

前法務部長 曾勇夫:

「到行政院,院長跟我談了很多,從過去到現在,還有其他的人,如何,如何,如何,等等。那麼當然,我了解政務官,是以大局為重,不能老是顧著自己。(覺得委屈嗎?)已經沒有了,已經放下了。所有委屈的事情,應該離我越來越遠。」

曾勇夫的話,說得保守,但也透露出無奈。

前法務部長 曾勇夫:

「我完全沒有這樣的了解,因為我單就我個人的部分,我認為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到現在為止,我也沒有這個念頭,我想既然已經放下了,放下了就不要再興風作浪了。該忍受的,讓承受的,我都接受。」

一場關說案,讓司法公信力備受質疑,曾勇夫黯然請辭後,外傳曾經擔任過法務部次長的公懲會委員長謝文定、前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還有政務委員兼蒙藏委員會委員長羅瑩雪,都是接班的熱門人選,但不管誰出線,都得背負著重振司法形象的重責大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