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天安門中共急掩蓋 官媒指向新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9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到,昨天中午 北京天安門撞車事件,官方數據至少造成5人死亡,38人受傷。 而今天(29日)中共官方媒體都在不顯著的位置,報導了這一事件,統一使用新聞稿稱為撞車意外,卻把矛頭指向新疆自治區的維吾爾族人,北京警方大舉搜索盤查新疆車牌,宣稱為了確保首都穩定, 有網友說,既然只是一次簡單的撞車意外,又怎麼足以影響首都的安全穩定?

北京天安門廣場28日發生撞車起火爆炸案,中共公布數據,釀成至少5人死亡,包括車上3人,1名菲律賓人,和1名廣東遊客,38人受傷。事發後中共當局,警消緊急在天安門現場架起層層封鎖,防堵畫面走漏,關閉地鐵,甚至當場扣留2名法新社及6名香港記者,強行刪除照片。

天安門撞車事件,大陸網民熱議,到底是起火還是爆炸?是不是自殺襲擊?但評論和照片都在數分鐘內便遭刪除,並封鎖關鍵字,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臉書批評是欲蓋彌彰,掩耳盜鈴。對於大陸媒體統一口徑通稿處理,大陸網民疾呼要透明。

針對車上三名死者身分?車上是否有炸彈?幾個關鍵問題官方三緘其口,拒絕評論,北京警方發通知向各飯店盤查新疆車輛,29日,中共官媒把事件指向新疆維吾爾族人,但對於肇事原因仍隻字未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