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稱嬰兒死亡與疫苗無關 家長不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4日訊】2013年11月至12月,中國多地曝出疑似「疫苗致死」案例,日前,中共官方調查聲稱,17例疑似與接種疫苗有關的嬰兒死亡病例,都與接種疫苗無關。不過,受害家長都不相信政府的調查結果。

中共衛生計生委、食藥監總局3號聲稱,被懷疑與接種康泰公司乙肝疫苗有關病例,目前有9例已明確診斷,與接種疫苗無關; 8例初步判斷也與接種疫苗無關,待屍檢完成後將作出最終判斷;另有1例重症已康復出院。

2013年12月25號上午,山東臨沂路莊村村民蘇東亞出生剛38天的孩子,到楊集醫院打乙肝疫苗,夜裡兩點多去世。

蘇東亞表示,他們通常都以偶合性致死的理由,搪塞家長,他也不相信政府的調查。

受害家長蘇東亞: 「我們懷疑是打疫苗的,解剖完了,也沒給我們任何答覆,去問問院長,醫院打電話叫派出所把我們全都抓去了,抓了6個人,把我們手機什麼都沒收了,也罵我們,有的警察對我們動手。」

2013年12月18號,青島孫先生的孩子在出生第42天,注射乙肝疫苗,隔天起開始發燒,查出高血糖、敗血症、腦血栓等重症,醫院已放棄治療,於前天出院。

受害家長孫先生 :「注射疫苗以後出現了症狀,到醫院就直接宣布搶救無效,孩子為什麼生這樣的病?簡直是天方夜譚,沒出這事之前,我們就懷疑跟疫苗有關係,打過許多電話給疾病控制中心,回應不可能,也沒做詳細調查。」

目前,涉事三大疫苗生產商深圳康泰、天壇生物、大連漢信三家已經停產。報導說,三家都已向中共的相關部門提出了新版的藥品GMP(也就是「優良製造標準」)認證申請。

新唐人記者熊斌 金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