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扮壞女巫 女兒心中還是女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6日訊】安潔莉娜‧裘莉最近為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在各地宣傳造勢,她五歲的女兒薇薇安也在戲中尬一腳。裘莉在戲中扮演刻薄、討厭小孩的壞女巫,但女兒不受影響,還是喜歡黏著媽媽。

安潔莉娜‧裘莉在新片《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迪士尼經典動畫《睡美人》中的女巫瑪琳‧菲森,而她和布萊德‧彼特5歲的寶貝女兒維維安飾演年幼睡美人。

寶貝女兒第一次演戲,布萊德‧彼特全程指導微微安,比誰都緊張。媽媽演壞女巫,孩子們一開始牴觸,只有小薇薇安不為所動,媽媽怎樣都好。

好萊塢女星 安潔莉娜‧裘莉:「薇薇安是個無論怎樣都會黏著媽媽的小女孩,所以她根本不受我非常刻薄的角色的影響,即使我的角色說,滾開,我不喜歡小孩。她還是會笑著覺得那很好。」

裘莉也將女巫從好人變壞人的坎坷身世講給孩子們聽,並拿小孩來實驗,看看如何能演出小朋友最害怕的巫婆。

睽違四年再演《黑魔女:沉睡魔咒》,安潔莉娜‧裘莉也希望新片帶給大家更多不同啟發。

好萊塢女星 安潔莉娜‧裘莉:「我覺得你所參加的任何一部電影,無論別人給你的角色有多重要,你都要試著成為每個不同劇組和發生事情的一份子,無論是聲音還是特效,他們都是自然發生的。」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