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連發2起樓塌事故 至少24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9日訊】印度首都新德里和南部清奈,6月28日接連發生兩起大樓倒塌事故,造成至少24人死亡。印度各地建築在過去幾年中坍塌事故不斷,引起關注。

6月28日當天早上,印度新德里一棟屋齡50年的4層公寓倒塌,5名兒童及3名婦女等共10人死亡,2人受傷,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印度當局表示可能與相鄰建築物的施工有關。

同日在印度南部城市清奈,一棟11層施工中的大樓在暴雨中倒塌,至少造成9人死亡。據當地媒體報導,已經有19名傷員被救出送往醫院,警方懷疑仍有40至50名建築工人被困在廢墟裡面。

印度官員 斯理德蘭:「我們已救出28名受困人員,但有9位不幸死亡,剩下的傷患正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目前印度城市平價住宅不足導致違法建案上昇,住房需求量大幅上漲,偷工減料和違規加蓋使印度各地建物倒塌事件頻傳。今年1月在南部旅遊勝地果阿發生建築物倒塌,至少造成14人死亡。在過去的幾年中,印度各地建築坍塌的死亡人數達到數百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