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馬航遇難者 荷蘭機場鮮花擺遍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悼念馬航遇難者,在MH17航班的起飛地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機場。鮮花、卡片、玩具熊還有遇難者的照片,擺滿了機場大廳,哀悼遇難者。

荷蘭居民 瑪麗克:「事件的結果太讓人吃驚了,而且會帶來很多的政治後果。對於遇難者他們的家屬、朋友和家庭,這是不言而喻的。當然了,普京現在不得不作出抉擇,人們已經將訴求提給了他,我希望他會採取措施讓和平到來。」

機場外的人們很生氣、傷心,他們擔心這場災難的政治後果。荷蘭人希望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採取必要措施平息事態。

荷蘭居民 妮可萊 :「我很傷心,我很傷心,我認為整個世界都為之悲傷,在歐洲東部發生的事兒非常政治性、太瘋狂了,戰爭不能是把飛機打下來的理由。」

馬航MH17航班上298名遇難者中有三分之二是荷蘭公民。荷蘭議會將於週一早晨(7月21日)辯論遇難者遺體返還荷蘭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