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挺都中槍?中共封殺港台藝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1日訊】網路傳出一份名單,中共要封殺支持香港雨傘運動的29位港台藝人,包括幾位直接到現場聲援的香港藝人,只是,未曾表態過的國際大導李安,演員金城武,卻也榜上有名,讓外界質疑這份名單的真實性 。

臉書上PO圖片,港星杜汶澤,聲援學聯對話代表周永康、岑敖暉,前一晚還現身金鍾力挺,搞笑勸在現場好幾天的何韻詩回家,引來黃秋生發文大讚。何韻詩以行動支持香港新聞自由。

「給140多位TVB新聞工作者的話」

向敢站出來連署的140位無線新聞記者致意,何韻詩、黃耀明召集藝術文化工作者成立「文化監暴」,在現場帳篷輪番留守。

香港藝文界近兩千人登報表態爭普選,網路卻傳出一份名單,要封殺29位支持雨傘運動的港台藝人,曾出面譴責暴力的劉德華、梁朝偉,榜上有名,中槍的還有從未表態的金城武,讓網友揶揄,難道長得帥也是一種罪。

為「撐起雨傘」填詞的林夕,發聲獻唱的葉德嫻,通通被列入黑名單,但仍有港星不畏封殺,葉蘊儀臉書分享,新唐人老外看中國整理的佔中專題,鼓勵真實報導的華人獨立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