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攻蛋 唱LET IT GO爭取兒童歌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3日訊】開過200多場個人演唱會的歌手周華健,2015年最新巡迴首站就是在台北小巨蛋。他自爆,想邀友人來演唱會,沒想到友人說,給我江蕙的票就好。

歌手 周華健《心的方向》:「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歌手周華健2015年最新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開場周華健將經典歌曲「心的方向+其實不想走」改編成熱情洋溢的拉丁版,與富麗堂皇的西式歌劇院舞台互相呼應,讓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歌手 周華健:「我是貪心的人,本來想多辦一場,結果江蕙一賣票就沒了。那個就上個禮拜而已,而且那個消息都還沒出來,我漏了一個以前的同學,啊,不行不行打電話給他,啊我說,對不起忘了你了,我那個演唱會的票,他說,你不用,你給我江蕙的就好了。」

歌迷層普遍是5、6年級的周華建笑說,為了爭取「兒童級歌迷」,還演唱了目前風靡全世界的「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更在演唱會現場製造了冰天雪地的奇幻景象,讓現場歌迷歡呼連連。

歌手 周華健《Let It Go》:「Let it go, Let it go 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Let it go Let it go 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 Here I stand in the light of day Let the storm rage on」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