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連署門檻 洪秀柱登記出戰2016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國民黨2016總統初選領表期限昨天下午截止,朱立倫確定不會參選。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17日)帶著超過6萬3000多份黨員連署書,正式登記參選,洪秀柱說,她有信心衝破3成民調的門檻。

「柱姐加油!」

秀出700萬登記費,立法院副院長正式登記,參與國民黨2016總統初選。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要完成手續才可以領(回保證金),(連署書都要繳完)你這個小鼻子實在是喔!」

要黨部別那麼小家子氣,參選總統,不只得把錢準備好,黨內規定要1萬5000份黨員連署書,洪秀柱硬是準備了6萬3377份,展現基層實力,還搬來磚牆道具,強調對於接下來要衝破3成民調支持的門檻,她絕對有信心。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其實沒有所有所謂的"防磚"這個名詞哦!這個磚多麼可貴呀,我今天把磚都搬來了。每一個基層的支持者,都是我們的磚,沒有這個磚,哪來的華廈。我希望所有支持者,也協助我衝破這30百分比的(民調)門檻。」

對黨員熱情相挺,洪秀柱情緒激動,還自爆登記前夕,接到黨主席朱立倫的鼓勵電話。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他(朱立倫)也告訴我,他絕對會把初選,辦的順順利利,漂漂亮亮,我跟他講任重道遠,忍辱負重,我絕對相信他,他有這個能力。(會不會擔心說未來黨還是會,走向徵召這樣的方式?)那看我自己有沒有出息了,如果我自己有出息,自己爭氣,也能夠爭到更多人的支持,我相信我就能夠代表出征。」

不怕黨中央以徵召取代初選,洪秀柱對披掛上陣,展現絕對自信,甚至選戰布局,都有了初步規劃。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國會多數,國會過半是我們必須要很努力的一個方向,我們全力以赴,所以我說立委為上,我其次。將來如果我有幸,跟大家一起作戰的話,放心,以立委為優先,我不會拿黨部一毛錢,我希望中央黨部所有的資源,全部轉注於我們立委提名同志的身上。我自行小額募款。」

要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全力捍衛國民黨政權,目前領表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除了洪秀柱,還有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和前桃園市大園區公所主任秘書黃柏壽,誰能順利出線,就等18日登記截止後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